严查!严查!严查!福州的王某宝、刘某恩、张某银已被警方当街查获!
时间:2024-02-20 12:38

  为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春节期间,福州交警全天候开展查处酒驾行动,严厉打击春节假期

  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福州交警严查酒驾不放松,只为让大家明白,酒驾、醉驾红线绝不能碰

  春节假期,走亲访友、聚会吃饭,免不了要推杯换盏、小酌几杯,叙叙旧唠家常,席间贪杯,路上添“悲”酒过三巡,开车可不行!福州交警梳理了上个月“最能喝”的几名司机,下面来看看他们跟蜀黍的故事。

  310.56mg/100ml 

  1月12日15时许,王某宝饮酒后驾驶无牌普通摩托车在福清市港头镇草柄村龙湖公园路段发生交通事故。经抽血检验鉴定,王某宝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10.56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   

  295.60mg/100ml 

  1月23日22时许,刘某恩饮酒后驾驶临时号牌为闽AT***4的小型汽车上街(高新区)邱阳河路被民警现场查获。经抽血检验鉴定,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95.60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     

  294.67mg/100ml 

  1月20日23时许,张某银饮酒后驾驶无牌轻便摩托车在罗源县滨海路海味大排档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抽血检验鉴定,张某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94.67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

  294.54mg/100ml

  1月8日20时许,陈某忠饮酒后驾驶无牌普通摩托车在福清市阳下镇区街道被民警现场查获。经抽血检验鉴定,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94.54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   

  294.20mg/100ml 

  1月7日20时许,刘某林饮酒后驾驶无牌轻便摩托车在闽侯县甘蔗街道中石化森美山前加油站附近路段被民警现场查获。经抽血检验鉴定,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94.20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       

  281.18mg/100ml

  1月9日12时许,陈某太饮酒后驾驶车牌号为闽A3***8的普通摩托车在福清市高山镇区街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抽血检验鉴定,陈某太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81.18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

  251.36mg/100ml

  1月2日20时许,周某华饮酒后驾驶无牌轻便摩托车在长乐区营滨路丰山村被民警现场查获。经抽血检验鉴定,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1.36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

  240.45mg/100ml

  1月27日22时许,罗某强饮酒后驾驶车牌号为闽A9***J的普通摩托车在上街(高新区)晓岐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抽血检验鉴定,罗某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0.45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

  227.48mg/100ml

  1月13日2时许,潘某饮酒后驾驶车牌号为闽A8***L的小型汽车在连江中路(远洋路至晋连路)被民警现场查获。经抽血检验鉴定,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7.48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

  225.82mg/100ml 

  1月9日9时许,郭某饮酒后驾驶车牌号为闽A1***W的小型汽车在闽侯县荆溪镇厚屿村甘洪路粮食批发市场门口逆行被民警现场查获。经抽血检验鉴定,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5.82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

 

  请广大驾驶人引以为戒

  切勿心存侥幸

  这和酒量高低无关

  也和驾驶技术无关

  只要喝酒就不能开车!

  亲朋好友欢聚一堂

  除了自己做到喝酒不开车

  

  也要劝阻他人拒绝酒驾
  市民如有发现涉酒驾驶的危险行为
  也请第一时间向蜀黍举报
  拒绝酒驾,方能“久驾”这个春节假期
  福州交警持续严查涉酒驾驶,也请广大驾驶人守住“底线”,自觉做到酒后禁驾!
来源:福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